adtop
金财网 > 企业

中华企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至少亏损3.15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5 15:22|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980   

日前,中企股份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中企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5亿元至—3.15亿元,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74亿元至—4.04亿元。

去年同期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4亿元。

对于业绩预亏的原因,公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结转项目收入和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中国企业年报显示,2021年,中国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5.9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6.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8.0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3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0.83%。

在房地产储备方面,2021年,中国企业持有待开发土地的区域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江苏省扬州市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总面积为24.4万平方米。

农业部门是中国企业今年的主要工作之一中国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地产集团的城市更新战略,积极发挥旗下洪欣农业公司的协同效应,依托世界级生态岛崇明广阔的农业土地资源,以及市区大量优质的社区商业资源,立足洪欣农业自身的城市饮食和生活服务战略定位 以都市现代农业为基础,以都市生活服务为抓手,构建以都市农业生产,加工,营销一体化产业链为核心竞争力的都市美食生活服务体系,为城市更新赋能

截至7月14日收盘,中企报2.94元/股,跌幅1.3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净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