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关爱闪送员持续加码闪送再度资助优秀骑手子女一年学费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5 12:30|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1628   

大部分考生已经开始享受高考后的漫长暑假,憧憬进入大学后的精彩生活,但也有部分家庭在为孩子的大学费用发愁日前,闪送面向全国闪送人推出高考助学计划,对被优质大学录取的闪送人或其子女给予一年学费奖励根据消息显示,这是Flash连续第三年启动助学计划

闪送表示,高考助学计划旨在帮助闪送司机及其考上优质大学的子女减轻家庭经济压力,让考生安心学习,倡导更多闪送司机家长重视子女教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事实上,很多闪客在工作中的勤奋,善良,上进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在家里也成为了拥有这些优秀品质的孩子的榜样。

去年,优盘大师余的孩子于海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他从老家穿越500公里来到上海,亲自把通知送到正在等待命令的父亲手中,在炎炎夏日里跟着父亲走街串巷这一幕感动了成千上万的网友,他们中的许多人称赞于海是一个感恩的孩子

俞师傅在flash平台上申请后,flash公司给于海寄去了清华大学一年的学费,于海说:我到清华校园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除了于师傅,去年也有不少闪客的孩子高考成绩不错,考上了名牌大学。比如闪送司机莫的女儿以672的高分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闪送司机易的儿子以650的高分考入北京邮电大学,闪送司机王的女儿以629的高分考入四川大学...

"今天,帮助学生凌慕云,关注中国的栋梁!"闪送作为拥有150万闪送快递员的同城即时快递公司,推出高考助学计划,不仅鼓励平台上的闪送快递员培养优秀的孩子,还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压力,承担起公司对社会的责任,为所有闪送快递员提供切实的关怀和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