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证监会核发源飞宠物、智微智能IPO批文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2 17:34|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9312   

中国证监会网站今日发布公告,核准温州袁菲宠物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智威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中国证监会表示,已收到《温州袁菲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报告》,《深圳市智威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申请报告》1号)及相关文件根据有关规定,核准温州袁菲宠物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3410万股新股,核准深圳市智威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6175万股新股

中国证监会表示,上述公司应严格按照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的招股说明书和承销方案执行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自本次发行获准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上述公司发生重大事项的,应当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证监会,IPO,宠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