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背景太假小伙爆红网络:本人曾上过央视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2 08:38|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503   

你的背景太假了!

最近几天,新疆一青年在直播时被网友质疑背景太假,其发布的证明视频被网友贴出,尔创各种创意制作让人忍俊不禁,相关话题也上了热搜。

面对大家的集体打假,小伙子一点也不慌张,不仅捡起地上的石头打漂流的水,又下到河边洗头刷牙,试水在直播背景下证明河流的真实性。

这家伙真名叫刘,是个95后他今晚又冲上微博热搜榜了

据报道,阿里木去年曾因以电子商务的形式帮助家乡而接受央视采访即使在养蜂的过程中被蜜蜂蜇了上千次,他也一直坚持着这一年,他还被评为幸福村的带头人

他说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努力的意义不是让家乡摆脱贫困,而是帮助家乡摆脱贫困.新疆是我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我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做好一件事,把农业搞好,真正带动一些农村的发展

除了有创意和搞笑,很多人说不是背景太假,而是新疆太美了,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网络,央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