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微软Edge浏览器103正式版发布:自动切换配置文件、工作搜索横幅等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4 10:0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511   

感谢本站网友提供的晾衣剑客,陈熠和社会学家的线索!

,微软Edge浏览器103正式版发布,具体版本号为103.0.1264.37,包括部分改动,安全升级和小改进。

Edge 103包括以下改进:

控制自动配置文件切换的能力:GuidedSwitchEnabled策略允许Microsoft Edge在检测到链接是个人链接还是工作链接时提示用户切换到适当的配置文件。

更可靠的网络防御:借助在Windows上为Microsoft Edge重新编写的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库,将为用户在浏览网页时提供更可靠的保护NewSmartScreenLibraryEnabled策略将允许企业客户继续使用旧版本的库,直到它在Microsoft Edge版本105中被弃用

边缘地址栏中的工作搜索横幅:该横幅通过将搜索范围缩小到仅工作结果来帮助用户保留他们的工作流用户可以在搜索开始时选择横幅,并可以使用AddressBarMicrosoft搜索提供的启用策略来打开或关闭此功能

本站了解到,Edge 103还增加了几项新策略:

GuidedSwitchEnabled—启用引导开关。

InternetExplorerZoomDisplay—在IE模式选项卡中显示缩放比例,包括DPI比例,就像在Internet Explorer中一样。

直播字幕允许—允许实时字幕

origingentclusterdefaultenabled—默认情况下,启用原始密钥代理群集。

sleeping tabstimeout—为sleep标签设置背景标签不活动超时注意:此策略中添加了30秒不活动超时

本站的朋友可以在Edge浏览器中设置—gt,关于在Microsoft Edge中查找更新和下载Edge 10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微软,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