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三星SDI考虑新建4680电池产线,向特斯拉等供货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12 10:42|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962   

据《韩国经济新闻》6月16日援引行业报道,三星SDI正在扩建其圆柱形电池生产线,为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4680电池。

消息人士称,三星SDI目前正在扩建天安工厂的小型电池生产线,其中一部分将被改造成生产电动汽车用大型电池的试点设施消息人士预计,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生产电池样品,2025年开始量产

不久前,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三星SDI已经将新电池的直径固定为46mm,但高度仍待定公司正在和几家企业客户就这个高度进行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LG新能源宣布计划投资5820亿韩元在韩国奥昌工厂新建生产4680块电池的基础设施,新建生产线产能为9GWh。

与此同时,LG新能源将额外投资1500亿韩元,扩大2170电池的现有生产线,预计新增产能为4GWh这些新生产线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商业生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三星,电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