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太原旅游“一卡通”适用景区有变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1 11:32|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585   

山西晚报讯5月12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太原旅游一卡通适用景点调整,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之旅,白云寺退出太原旅游一卡通。

太原旅游“一卡通”适用景区有变

根据太原市一卡通旅游的实际运行状况,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将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游景区和白云寺景区退出太原市一卡通旅游同时,为确保太原旅游一卡通持卡人的权益,凡在公告日前,有效期内购买了太原旅游一卡通的用户,均可在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之旅景区,白云寺景区正常使用

调整后的一卡通旅游涵盖18个景点,分别是:晋祠博物馆,天龙山石窟,蒙山大佛,双塔寺,窦大夫庙,多福寺,静音寺,太原动物园,文庙,春阳宫,北林公园,龙山风景区,泰山风景区,森林公园白鸟园,店头城堡,中华福山园,大观帝庙,唱经楼。

此外,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4月4日至5月4日,太原市所有景区暂时关闭为保障太原旅游一卡通持卡人权益,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对2021年4月4日至2022年5月4日期间购买的太原旅游一卡通服务期限延长30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太原,旅游,景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