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2023年可以出国旅游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1 11:27|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4686   

疫情的结果是,旅游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尤其是国外旅游,很少有人会去国外旅游伴随着防疫政策的改变,最近全国都放开了,人们的活动逐渐恢复自由按照这个趋势,2023年出国旅游是有可能的

根据目前的疫情,2023年有可能出国旅游。

2023年绝对可以出国旅游预计2023年上半年,可以去韩国,泰国等亚洲国家跟团游,自由行自2022年7月起,你可以以旅游的名义持旅游签证自由前往泰国但目前,你只能持旅游签证从厦门高旗国际机场飞往泰国,并在泰国停留60天如果从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去泰国旅游,可能会被劝说持旅游签证返回

虽然国外疫情肆虐,但欧美很多国家放弃了隔离控制等措施,部分或完全开放!从网上可以看到,很多国家的体育赛事已经完全恢复,欧盟内部的旅游也已经开放,甚至面临欧盟以外一些国家免隔离的政策!欧洲很多景点又回到了往日的喧嚣,除了最爱购物的中国旅行团!

想出国,现在很多国家都有旅游签证!比如东南亚的泰国柬埔寨,欧洲的瑞士希腊!加拿大也可以办理旅游签证,但是目前没有免签信息不能入境!

2023年出国旅游会被隔离吗。

现在还不确定,但是要看以后的政策。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取消入境航班熔断机制,将登机前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检测调整为登机前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检测。

与此同时,包括中国驻加拿大等国大使馆在内的多个使馆也放宽了对过境旅客的核酸检测要求,称从即日起,过境中国的旅客可以选择一个出发地或中转地进行核酸检测。

在此之前,一些传统的中转地如新加坡,东京,首尔等无法提供过境核酸检测,因此无法成为疫情期间回国旅客的可选通道

所有这些措施都使乘客回家更容易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日发布的通知中,取消了入境航班熔断机制,入境人员集中隔离时间缩短两天,三天居家监测改为三天居家隔离

出国旅游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出国旅游需要护照和签证。

首先办理护照,提前10—30天,携带本人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然后申请签证,提交有效护照和与申请相关的各种证件,如本人出生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学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去中国驻该国使领馆会见官员成功支付签证费用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旅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