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旅游酒店板块爆发西域旅游20CM涨停ST凯撒三连板“神兽出笼”能带动业绩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9 11:36|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332   

日前,a股旅游景点,餐饮酒店等疫后修复板块继续上涨。

旅游板块方面,数据显示当日所有股票飘红,整体涨幅7.48%。

其中,创业板西部旅游一路走高,收盘前终于冲上20%的涨停九华旅游,众信旅游和丽江股份公司午后也成功上涨,圣凯撒实现三连板此外,大连圣亚,天目湖和西藏旅游在这一板块的涨幅超过8%,云南旅游,岭南控股和宋诚演艺涨幅超过7%桂林旅游,张家界,CYTS ,长白山和三特索道涨幅均超过5%

酒店餐饮方面,Xi安餐饮,Xi安旅游和华天酒店触及涨停,君亭酒店涨幅13.22%,其次是金陵饭店和BTG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港股上市的酒店旅游板块也快速上涨,携程集团涨幅超过15%,华住集团一度上涨25%,最终报出13.45%的涨幅,复星旅游文化上涨14.39%。

消息面,6月28日,新冠肺炎第九版防控方案发布,密切接触者和入境人员隔离控制时间由14+7调整为7+3此外,上海迪士尼乐园宣布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上海将从6月29日起有序开放餐厅,餐饮业有望得到提振餐厅的修复将释放上海市民自疫情以来积累的餐厅消费需求,餐饮店周边的门店以及餐饮店所在的商圈也将受到生意的提振

界面记者注意到,伴随着政策层面的逐步松绑,近期各地陆续恢复跨省旅游,加上多个省市发放文旅券,多个景区推出优惠免票措施,暑期旅游市场蓄势待发。

相关分析师对界面记者表示,伴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场对后续消费修复的信心进一步提振,将为三季度旅游出行市场带来持续回暖效应。

携程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暑期跨省跟团游预订量周环比增长291%,毕业旅行搜索热度增长137%,呈增长趋势酒店预订方面,截至6月21日,暑期省际酒店预订周环比增长151%,部分城市今年暑期的预订量已经超过去年同期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2021年北京环球度假酒店开业一个月内,北京地区酒店预订人气较2020年和2019年同期增长超过50%,每晚平均预订价格较2020年上涨约100元跨省旅游开放,与暑期旅游旺季叠加,酒店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从各旅游网站的暑期趋势预测报告和近期数据来看,暑期以亲子游和跟团游为主携程,同程,途牛的暑期趋势预测报告和近期数据显示,亲子游是暑期旅游的主力群体跟团游是暑期旅游的主流模式,深圳,广州,成都和北京是2019年和2020年夏季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各景区通过文旅补贴和景区福利吸引游客

在这种强烈的信心下,近期的疫情后修复板块如航空机场,免税旅游景点,酒店,餐饮等一直在持续上涨

中银证券最新行业研究报告认为,酒店行业伴随着商旅需求复苏,重叠异地旅游政策放松,复苏逻辑持续向好,暑期旅游热度飙升,疫情好转,各景区恢复节奏加快,旅游业将迎来强劲复苏,政策缓解疫情对餐饮业的影响,预计行业将保持韧性,平稳渡过困难期。

不过,东方证券研究报告指出,疫情后复苏的投资逻辑仍处于预期修复阶段,弱化业绩波动,更注重事件催化基本面弱复苏的趋势很可能持续,因此社会服务板块疫情后复苏的投资逻辑仍将处于预期修复阶段但伴随着下半年的推移,市场对政策调整的预期可能会升温因此,下半年我们建议多关注政策预期,新冠肺炎特效药进展等事件的催化,投资机会有望继续领先于基本面的大幅改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旅游,酒店,涨停,业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