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亚马逊推出新服务:让客户知道包裹将在何时到达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0 15:56|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317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间消息,有消息称,Shopify和亚马逊最近几天都公布了一项新功能,即包裹预计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时间,两大电商巨头之间的消费者争夺战变得更加激烈。

亚马逊推出新服务:让客户知道包裹将在何时到达

就在上周四,Shopify也在发布财报的同时推出了类似的服务这项新服务名为Shop Promise,将为购物者提供商家店铺和其他销售渠道的预计发货日期Shopify还通过其商店应用程序提供包裹跟踪服务,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包裹的状态及其当前位置

新服务的推出表明Shopify和亚马逊之间的竞争正变得更加激烈长期以来,两家公司一直存在竞争关系,但这种关系很少被提及

晨星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丹·罗曼诺夫表示:亚马逊肯定会注意到Shopify的这一举动,这是一系列改善自身竞争地位的措施中的最新一项。

在过去,Lütke已经将Shopify的目标定为对抗亚马逊这个电子商务帝国。

RMW商业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沃森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确实表明吕特克明显变得更加成熟,毫无疑问,Shopify对亚马逊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三年前的Shopify绝不会‘用亚马逊帝国的船只运送军队’

用Prime购买可能不是亚马逊最后一个可能对Shopify构成威胁的产品4月初的报告显示,亚马逊有一个名为Project Santos的神秘团队,其主要任务是抵御Shopify对亚马逊电子商务主导地位的威胁

据报道,在过去的两周内,Buy With Prime的推出在Shopify内部引起了激烈的争论,产品团队的成员已经讨论过是否应该开发相关工具,让其他商家使用Buy With Prime。

上个季度,Shopify的收入低于投资者的预期,亚马逊,Etsy和易贝的财报也显示出电子商务增长放缓的迹象Shopify营收同比增长22%,至12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2.5亿美元总商品销售额,即通过Shopify平台购买的商品总价值,增长了16%,达到432亿美元,而此前分析师的预期为465亿美元

财报发布后,Shopify股价下跌超过14%自2021年秋季疫情高峰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跌约7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