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宝丽迪: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股票5月16日起停牌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0 14:14|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42   

宝迪5月16日午间公告,苏州宝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16日开市后停牌

宝丽迪: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股票5月16日起停牌

2021年1—12月,宝丽来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100.0%。

宝迪董事长为许一鸣,男,57岁,本科学历,总经理龚福明,男,51岁,初中学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份,支付,现金,资产,股票,停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