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开创国际:开创远洋与深蓝公司尚未完成船舶交接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0 13:31|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939   

每经AI快讯,都有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提问:请问深蓝航行到极地了吗。

开创国际:开创远洋与深蓝公司尚未完成船舶交接

日前,先锋国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先锋海洋与深蓝公司尚未完成船舶交接Cosmopolitan和深蓝公司正在一起协调各方资源,面对疫情,加快推进深蓝深蓝船交接前的各项工作,以满足船舶的交接条件,满足适航和生产力的要求在合作租赁协议的基础上,他们正在进行商务谈判,并通过协商签署补充文件公司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及时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