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华西能源及子公司签订清洁能源项目合同合同额共计4.09亿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2 19:31|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136   

华西能源5月24日晚间公告,当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长青新能源与老挝鹏沙东电力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老挝潘楠清洁能源项目海上供货合同和老挝潘楠清洁能源项目陆上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4.09亿美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1.83%。

华西能源及子公司签订清洁能源项目合同合同额共计4.09亿美元

华西能源表示,该合同是公司再次签署的超临界锅炉机组项目合同,标志着公司超临界锅炉成套产品的R&D和制造技术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充分认可合同的签署和执行有利于提高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

公告称,合同主要内容为,华西能源负责老挝潘楠2×330MW超临界清洁能源电站项目所有设备的设计,采购,制造和供应,长庆新能源负责所有土建工程,设备和材料的运输,安装和调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能源,公司,清洁,项目,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