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北京银保监局:核准乔良中银三星人寿省级分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8 09:15|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861   

日前,北京银保监局对乔良任职资格做出批复批复显示,核准银三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分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

北京银保监局:核准乔良中银三星人寿省级分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

北京银保监局关于乔良任职资格的批复

鲍静苻坚839号

中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你行《中银三星人寿关于审核乔良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的请示》及相关更正说明材料收悉。经审查,现答复如下:

一,同意乔良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省级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2.你公司应要求上述经认可的合格人员严格遵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其表现。

3.你公司应督促上述经批准的合格人员继续学习和掌握相关的经济,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

2022年12月23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三星,公司,经理,资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