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LG集团或成苹果汽车项目伙伴可为其提供汽车零部件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7 11:04|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219   

韩国LG集团拥有消费电子公司和电动汽车电池制造业务,这使其成为苹果的良好合作伙伴。

LG集团或成苹果汽车项目伙伴可为其提供汽车零部件

KB Securities的一位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苹果计划在2026年开始销售新车,它应该在明年开始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供应链苹果可能会与LG集团合作,后者拥有完整的电动车零部件阵容一直有传言称苹果与LG集团有合作,LG集团已经开始组建内部团队LG集团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拒绝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之前一直有猜测苹果是否会与LG合作2021年,LG电子与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电动汽车零部件,而苹果曾投资汽车行业

苹果目前正在努力制造自己的智能汽车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已经缩减了自动驾驶汽车计划的规模,并将新车的目标上市日期推迟了约一年苹果一直有意进军汽车行业,但具体计划尚不明朗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真的与LG集团合作,但苹果在汽车行业的动向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汽车,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