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五菱汽车:五菱混动累计行驶里程已超1500万公里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7 10:09|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152   

今日,五菱汽车发布《致明星混动版车主的一封信》称,依托五菱新能源和三电供应链的生态整合优势以及在电池,电控,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五菱于今年7月正式进军混动市场。

五菱汽车:五菱混动累计行驶里程已超1500万公里

五菱汽车表示,自2021年7月起,五菱的测试认证团队历时半年,从冬季到夏季,覆盖8个地区,15个省份,跨越平原,山地,高原,高寒地区,邀请数万名内测用户体验,打造五菱混动。

今年8月,五菱推出了首款搭载五菱混动的产品——明星混动版截至目前,五菱混动用户体验里程累计超过1500万公里,基于收集的大量出行数据,五菱官方发布了《五菱混动用户出行大数据报告》

本站了解到,五菱汽车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已有超过3万人体验过五菱混动,明星混动车主突破1万人,五菱混动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500万公里另外,明星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其实只有5.8L

从出行半径来看,53%的明星混动版车主属于短途出行,日行驶里程在30公里以内,以市内为主,日出行次数≤3次,明星混动版30%的车主属于长途出行,日行驶里程在60公里以上长途车主比例是传统燃油车主的3倍数据对比显示,长里程车主的油耗普遍比短里程车主低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