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2023年春节哪些APP有集卡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0 15:22|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5009   

春节临近,很多视频应用为了迎合事实,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比如收卡活动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个我们来看看2023年春节有哪些app有收卡活动

2023年每个APP集卡能分多少。

支付宝:五福有一年一度的农历除夕,我就不多说了但是去年我拿到了生肖卡,只要中奖就可以和朋友一起领6的红包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新游戏

Aauto快一点:2023年春节分成20亿目前,Aauto更快的App图标已经换成了春节限量皮肤,App下方的横幅显示20亿quot,将率先开启红包大战

微博:收集幸运,幸福,平安,晋升,健康,好运六虎卡,做任务获得更多祝福卡。

JD。COM:签到任务会获得更多鞭炮,参与10亿元年终奖,还有机会获得天上掉下来的红包!

小红书:每天签到任务获得更多福袋,打开福袋获得经验红包,最高188,获得天降红包机会。

百度:通过收集幸运卡,用户可以瓜分2亿现金红包,整合10张不同的幸运卡可以成功瓜分2亿现金红包。

为什么app爱在春节期间搞活动。

春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很多在外工作的游子会回到家乡和家人团聚,而这些人也不用在家里工作,大家可以聚一聚,逛逛街等等这种生活无忧无虑,非常舒适没有工作中断和各种信息轰炸大家可以安心过年了无论中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当他们看到手机APP上有各种各样的春节活动时,大多数人都会点进去参与所以这些app也在春运的热度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春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