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Booking因盈利强劲和旅游前景乐观而上涨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3 10:42|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9526   

在线旅行社Booking Holdings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并对其第四季度业绩和整个旅游业的前景发表了令人鼓舞的评论,之后该公司的股价在周三晚些时候上涨。

Booking因盈利强劲和旅游前景乐观而上涨

Booking报告第三季度收入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高于华尔街59.2亿美元的普遍预期调整后,这家拥有Priceline,Kayak,OpenTable和其他在线服务的母公司盈利21亿美元,合每股53.03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每股49.85美元根据公认会计准则,Booking的净利润为17亿美元,或每股41.9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6%

旅游预订量为321亿美元,同比增长36%,汇率调整后同比增长52%,反映出美元走强的影响超出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订的客房数量增加了31%

调整后的EBITDA为27亿美元,增长26%,远好于该公司此前15%的增长预期,也远高于6月份的11亿美元。

预订股在尾盘上涨5.2%,至1870.53美元。

Booking Company首席执行官格伦·福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伴随着本季度的过去,我们已经看到房间夜租趋势的改善,酒店的平均日房价继续强劲增长尽管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担忧日益加剧,但我们看到10月份客房住宿增长略有改善,2023年初的旅游预订水平也鼓励了我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in,盈利,旅游,上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