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长城汽车再扩张传其将收购福建新龙马龙岩工厂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5 20:04|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300   

日前,市场有消息称,长城汽车正与福建马新龙汽车公司就收购龙岩工厂进行对接。

长城汽车再扩张传其将收购福建新龙马龙岩工厂

《国际金融报》记者据此向长城汽车求证,对方告知没有消息可以透露。

尽管长城汽车尚未证实,但其近期在福建的招标公告仍引起市场关注不仅如此,记者发现,长城汽车正在福州龙岩招兵买马在某招聘网站上,长城汽车在福建龙岩的招聘地址与福建新马龙汽车有限公司相同,目前招聘的岗位大多与生产,研发相关

天眼查显示,今年4月,长城汽车在福建龙岩成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冯任公司负责人日前,21日,龙岩长城龙星科技,龙岩灵程,龙岩凌影,龙岩灵诺等4家公司相继成立

有专业人士表示,长城与龙岩工厂的合作几乎已成定局如果收购成功,福建马新龙龙岩工厂将成为继湖北荆门猎豹汽车厂,江西上饶汉腾汽车厂,湖北大冶汉龙汽车厂,山东临汾众泰汽车厂之后,长城汽车的又一生产基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福建,工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