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发力电动车等,现代汽车宣布2025年前在美国投入将超100亿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5 17:48|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367   

感谢IT家庭用户娃哈哈纯净水的线索送达!

发力电动车等,现代汽车宣布2025年前在美国投入将超10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将于2025年前在美国再投资50亿美元,加强与美国企业在先进技术领域的合作,包括机器人,城市空中交通,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

这项新投资使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美国的总投资达到约100亿美元,高于去年宣布的74亿美元。

此前,现代汽车在5月20日表示,计划在佐治亚州建造一座55亿美元的工厂,专门从事电动汽车的制造。

新工厂现代汽车预计明年初破土动工,2025年上半年开业,生产电动汽车型号将在稍后公布

本站了解到,现代汽车指出,工厂全面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动车,汽车,美国,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