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优酷改会员登录规则上热搜,被指吃相难看,樊路远真重视会员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5 14:03|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5588   

生产:创业的前沿

优酷改会员登录规则上热搜,被指吃相难看,樊路远真重视会员吗?

今天优酷改变会员登录规则话题登上热搜榜第一,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热议甚至质疑。

更改优酷会员登录规则,搜索热搜。

原来,自2022年12月20日起,优酷平台调整了会员的登录规则本来一个优酷会员可以同时登录三个移动设备,但变更后一个会员账号只能登录一个手机

1月4日下午3点,优酷VIP会员官微回应优酷账号登录问题。他们说:

VIP会员协议早已明确规定,会员服务是个人的,不可转让的,非商业性的,可撤销的,有时限的,非排他性的许可用户只能用于非商业用途,且只能用于个人观看,不得转让,出租,借用,分享,出售等对其他人来说为了保护用户账号安全,打击黑灰产,同时考虑到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优酷VIP协议规定用户账号最多可以同时登录三个设备,包括:一个手机app,一个Pad app,三个电视app,一个电脑客户端,一个网页,一个汽车app,一个其他app优酷用户可以同时在两台设备上观看,酷喵VIP用户可以同时在三台设备上观看

对于优酷官方的解释,网友纷纷在其官网留言,有网友表示:格局小,有人留言问我给父母用的是什么黑色产业链以及我有两个ipad,一个家里用,一个公司用,一个中午休息用,一个晚上回家用要不要我家所有人都开VIP,此外,也有网友评论吃的不算太难看就说我要更多的钱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很多人做会员只是为了方便他们一起看反正到期了我就不续费了

与此同时,在黑猫投诉平台上,也有网友因为这个问题向优酷投诉,直言太难看了,不能吃。

最近30天,优酷被网友投诉407次,很多都与平台自动扣费有关。

2022年4月,优酷曾因会员需要邀请好友帮忙解锁新剧,VIP看剧要砍一刀而引发广泛质疑当时优酷的举动也引起了上海市消保委的关注,《南方都市报》也评价这种模式是念经

最近几天,阿里巴巴娱乐联合其他机构建成无障碍剧场,免费向1700万视障人士开放当时阿里巴巴娱乐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也说过科技也有温度和情感

但对于真金白银支持优酷平台的会员来说,优酷的种种举措显然让部分会员失望,至少他们感受不到技术的温度和情感。

建议樊路远在做好公益的同时,关注平台会员的需求哪怕是为了保护用户账号安全,打击黑灰产,兼顾绝大多数用户使用习惯而做出的决策,少数会员用户的习惯可以直接忽略吗毕竟这些人也是付费用户

总而言之,樊路远应该对他的成员好一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