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苹果iPhone14Pro全天开启息屏常显耗电多少?实测最极端情况下不超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5 08:2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18   

苹果在iPhone 14 Pro中推出兴趣屏常亮显示功能后,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一个疑问:如果这个功能一直开着,每天的耗电量是多少油管的Channel PhoneBuff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希望能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苹果iPhone14Pro全天开启息屏常显耗电多少?实测最极端情况下不超

经过24小时的续航测试,发现iPhone 14 Pro机型上的兴趣屏恒显功能耗电真的不严重:

启用壁纸时,始终显示兴趣屏:每小时额外耗电约0.8%。

壁纸禁用时,始终显示兴趣屏:每小时额外耗电约0.6%。

本站知道这是测试得到的功耗,日常使用实际功耗会更低。这是在以下场景中,您的iPhone屏幕将全黑:

IPhone正面朝下放在桌子上。

将iPhone放入口袋或背包中

打开睡眠焦点。

iPhone连接到CarPlay后

使用连续性摄像机

一段时间不使用iPhone

您的iPhone已检测到您和配对的Apple Watch已离开它。

极端情况下,苹果iPhone用户在开启兴趣屏正常显示功能的情况下,一天的耗电量不会超过2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