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持续推进数据质量提升工作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4 14:21|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052   

近期,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深入学习《关于更有效发挥统计监管职能的意见》,持续做好分行数据质量管理和提升工作,将数据统计作为体现分行政策性金融作用的重要工作。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持续推进数据质量提升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对统计数据报送及时性,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的认识加强培训交流,夯实统计基础,建立健全数据治理长效机制提升科技赋能水平,总行新IT蓝图系统数字化赋能水平显著提升,分行云上上下游系统数字化应用水平显著提升

最近几年来,浙江分行在总行和当地监管机构的指导下,持续聚焦数据质量治理和数据质量提升,健全完善数据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分行内部统计分析和外部监管报送质量,荣获浙江省银行业非现场监管报告考核结果一等奖和杭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竞赛二等奖2021年分行统计数据报送,首笔贷款客户监测,项目研究分析等工作得到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的通报和表扬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始终坚持正确政绩观,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强化科技赋能水平,严把数据质量关,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出口,银行,浙江,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