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三星发布57英寸OdysseyNeoG9曲面游戏显示器,OdysseyG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5 16:58|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80   

,三星在CES 2023上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用于游戏,内容创作和生产力。

三星发布57英寸OdysseyNeoG9曲面游戏显示器,OdysseyG

三星奥德赛Neo G9显示器

全新的三星奥德赛Neo G9曲面显示器是其最具沉浸感的产品,拥有57英寸的曲面显示器和32:9的超宽屏幕比例Neo G9的分辨率为7680 x 2160,水平方向为8K,每英寸像素为140PPI

本站了解到,三星奥德赛Neo G9曲面显示器采用Mini LED技术,对比度为100万:1,支持HDR1000此外,显示器采用哑光表面,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为1 ms

在输入方面,它指出了DisplayPort 2.1接口,这是第一次安装游戏显示器,以及HDMI和USB—C端口。

目前,苹果的macOS系统还没有对8K显示器的原生支持,但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三星奥德赛Neo G9推出后有所改变。

三星奥德赛Neo G9显示器明年上架不过价格还没有公布

三星借此机会提醒客户,2022年在IFA首次亮相的奥德赛G8 QD—有机发光二极管将很快上架。

三星奥德赛有机发光二极管G8显示器

三星通过结合其有机发光二极管和量子点技术构建了奥德赛有机发光二极管G8显示屏它拥有34英寸21:9的比例,1800R曲率,3440x1440分辨率,最高刷新率为175Hz此外,三星的奥德赛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支持10位颜色,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GtG响应时间为0.1毫秒34英寸奥德赛有机发光二极管G8最薄处为3.9毫米,采用金属边框设计接口方面,奥德赛有机发光二极管G8配备了Micro HDMI,Mini DP 和USB—C端口,可以实现多种连接此外,它还配备了5W立体声扬声器

三星本周还公布了ViewFinity S9和更新的M8智能显示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三星,游戏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