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11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地铁跑酷》重回第一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6 11:02|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008   

,Sensor Tower今日发布报告称,2022年11月,全球移动游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下载量为43.7亿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11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地铁跑酷》重回第一

其中,印度市场以8亿次下载量排名第一,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8.4%,巴西以8.4%的下载量排名第二,第三位是美国市场,占8.3%。

Sensor Tower表示,99旗下的SYBO游戏《地铁冲浪者》以1770万次的下载量位列11月全球手机游戏下载榜第一印度是这款游戏的最大市场,贡献了18.3%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比8.7%

此外,迪诺《鸟枪的声音》以1720万的下载量排名第二印度是这款游戏的最大市场,贡献了37%的下载量,其次是印尼,占7.4%

根据本站的说法,其他三个排名前五的游戏是Garena《自由之火》,《EA》FIFA Mobile和Roblox。

从Sensor Tower来看,下载量不包括第三方安卓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移动,游戏,地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