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谷歌智能家居产品现已支持Matter通用标准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6 10:36|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287   

,谷歌今天宣布为其Nest和Android设备启用Matter universal智能家居标准支持,用户甚至不需要下载或安装任何更新。

谷歌智能家居产品现已支持Matter通用标准

从现在开始,Google Home,Google Home Mini,Nest Mini,Nest Audio,Nest Hub,Nest Hub Max和新的Nest WiFi Pro都可以作为Matter的中心设备来控制其他支持Matter标准的智能家居设备。

Google也在Android上推出了对Fast Pair的Matter支持根据官方声明,用户可以将支持Matter的设备与家庭网络配对,就像配对蓝牙耳机一样快

Matter是一个开源标准,将不同的家庭生态产品连接在一起任何智能设备都可以采用它来创建更加无缝的智能体验任何兼容Matter协议的智能家居设备都可以设置在支持Matter的平台上

今年10月,连接标准联盟及其成员包括苹果,谷歌,亚马逊,三星等智能家居厂商宣布推出Matter 1.0智能家居配件标准。

Matter的初始版本支持各种常见的智能家居产品类别,包括照明电器,HVAC控制,窗帘,安全传感器,门锁,视频播放器,协议间网桥和可嵌入许多不同产品的控制终端。

本站了解到苹果,三星,美的,绿米,OPPO,Ubuntu等都宣布支持Matter 1.0标准伴随着会员的不断参与,智能家居的集成体验将不断完善

谷歌表示,将在圣诞节假期和2023年初为更多产品支持Matter所有支持该标准的设备都将标有Matter标志,并可与上述谷歌产品和所有其他Matter设备配合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谷歌,家居,产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