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国版漂亮50基金表现抢眼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年内回报逾22%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2 10:21|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097   

“漂亮50”为代表的价值投资时代正悄然到来,消费类白马股持续走强,前瞻性布局大消费板块的基金业绩优势更加突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7日,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2.08%,在400个偏股型混合基金中排名第二,而400个偏股型混合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仅为2.60%。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一季度报告显示,该基金通过对家居、家电、白酒等大消费行业的布局,分享了今年以来的市场结构性机会。该基金重仓持有索菲亚、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白马股,这些个股具备强大的品牌以及可追寻的成长轨迹,作为行业龙头连续上涨行情,让人联想到中国版的漂亮5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基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