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文化

出生于哪个时辰,一生都有吉星高照,无忧无虑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4 14:40|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082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希望是碰到吉星高照,从此顺顺利利的。那么生在哪一个时辰,是真的简单有吉星互助的呢。

子时(半夜11时~1 时)

子时出生的人,命中格式是很好的,特别是女性,出生在子时更是朱紫互助,吉星高照,一闹事业都能取得大成功。男性出生在此时,分缘特殊好,简单重要时刻碰到强人异士的帮助。他们命运其实不是完美的,然而能争取让不完美变得更加好。

申时(下午3时~5时)

申时出生的人,为人本来是不安份的,但恰是这类不安份,有寻求,不爱好一潭死水规规矩矩的日子,更爱好去拼搏去奋斗。他们平生都有吉星高照,做任何事都能顺利成功。并且因为他们个性非常乐观,平生都过得非常高兴。

戌时(晚上7时~9时)

出生在戌时的人,这平生都是能避开阴险的,吉星高照,也能给他们遇难呈祥的好命运。这个时辰出生的人,性情沉寂,然而待人公正而慷慨,所以分缘特殊好。不顾是高官还是平民,都愿意去帮助他们。这个时辰出生的人,也简单拥有圆满的婚姻哦。

掌握命理大运流年的变化,顺势而为,正所谓,知命而乐,知运而通,招财、转运、旺姻缘,请关注百福居士,微*信号:】 bfju6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