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北影开学新生报到《太子妃》"杨严"郭俊辰:渴望校园恋爱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4 14:17|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647   

9月3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报到第一天,众多新生和家长陆续到校报到。北京电影学院历来是美女帅哥辈出的高级学府,许多更是才貌兼备,今年的开学注册现场也是各色女神云集惹人眼球。值得一提的是,缘由是出演《太子妃升职记》“扬严”《旋风少女》“飞鱼”一角走红的鲜肉郭俊辰也于今天到校报到,关于“过一次科,逃一次课,谈一场恋爱”才不白费大学生活的学长学姐“忠言”,郭俊辰表示很早就已经据说过:“如今前两项还不是很敢,然而恋爱能够考虑,不会排挤,然而还要看缘分”。(文/叶彧彧 图/黄盛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恋爱,恋爱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