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韩版"步步惊心"遭吐槽"小家子气"场景简陋如网剧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4 11:05|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077   

本周,韩版《步步惊心·丽》最终开播了。当年的吴奇隆刘诗诗版《步步惊心》曾红极一时,所以很多中国观众也对韩版抱以极大的期盼。果真,该剧在优酷上线当天16小时便完成了收视破亿,第二天便完成了3亿的点击率。

但是,也许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该剧在播出三集后,吐槽声却是漫山遍野。尽管有李准基、李智恩、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伯贤等构成高颜值美男团,但该剧院景和外型的粗陋却让人有浓浓的《太子妃升职记》即视感,帝王家的“九子夺明日”也变得像田主家几个儿子争家产般,大气不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吐槽,吐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