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乘客搭滴滴顺风车上班2分钟后被赶下获1分钱补偿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4 10:50|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069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约车去上班,刚走两分钟却被司机“摈弃”路边,司机表示自己有事儿,“不想拉你了,你赶忙下去”。下车后张女士仍提心吊胆,并发现乘坐的车辆并不是滴滴软件显示车型。她将这一情形反应至滴滴公司,获得了一分钱的订单撤消赔偿费。日前,记者参与后,滴滴出行表示再赋予张女士20元的代金券作为赔偿,但被张女士拒绝。

张女士告知记者,当天上午8点30分,她约了滴滴顺风车,从石景山的家里到朝阳区上班。顺风车主按时抵达后,张女士上车,“但车开出小区还不到两分钟,司机立场特殊差地和我说‘你下车’。我问缘由,他说他有急事。”

但张女士回想,从司机接到她订单,一直到她上车,司机一直没提自己有事儿。并且自己上车后,司机也没有接到什么电话或许信息,不像是刚被告诉有急事的模样。于是她怀着疑问再次询问,不曾想却遭到了司机的语言威逼。“即使他真的有事儿,也应当和我磋商一下撤消订单或怎样。而不是这样忽然车停路边就和我说‘让你下你就赶忙下,我不想拉你了’。”生气之余的张女士同时也很畏惧,下了车,但并没有主动撤消该次行程。

下车后她留意到,叫车软件上明明写着是丰田车,但来接自己的却是一款现代轿车。随后,张女士将这一情形告知滴滴出行客服。滴滴客服表示接到投诉会核实情形,扣除司机的信誉分值。并扣除过车主一分钱的“撤消费”,而这一分钱则作为了对张女士的赔偿,出目前了她滴滴账户的钱包中。关于这样的处置看法,张女士很是不满。

张女士告知记者,滴滴出行客服已经告知了她新的处置方法,“司机认可是自己的问题,所以滴滴公司给司机降了权限,另外要给我赔偿两张10元的打车券。但一直没说车型不一致是怎样通过审核的。”关于这样的处置结果,张女士其实不满意,也没接纳叫车券赔偿,而是请求增强对司机的监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