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星际迷航3》今日上映北美上映首周票房冠军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4 05:46|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999   

原题目:《星际迷航3》今天上映 北美上映首周票房冠军

由林诣彬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的《星际迷航3:超出星斗》今天上映。昨日,该片看片会在解放碑UME举办,曾经执导过《速度与豪情》系列的林诣彬,此次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星际迷航3:超出星斗》是《星际迷航》重启版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作品,讲述“进取号”船员们在摸索旅途中滞留异星,遭受本地种族追杀的故事。该片延续了该系列前两部的动作戏、壮观场面和冷滑稽。据了解,今年也是《星际迷航》系列诞生50周年,片中很多情节也是对粉丝的献礼。而该片在北美上映首周即登上票房冠军宝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映,冠军,票房,上映,冠军,票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