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谷歌推出数据平台Android Wear 宣战苹果

www.041799.com|时间:2014-07-22 11:35|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454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O大会上,谷歌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多款新奇的可穿戴设备,更向用户们推出了其自身的整合数据平台Android Wear。

  Android Wear是该公司连接包括 LG, 三星以及摩托罗拉等公司的智能手表与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软件平台。业界在春天已对Wear 进行了预览,但今天谷歌提供了更多如何工作的细节,明确传递了该公司正在对此大力地投资。

  Android Wear利用谷歌大部分的现有功能,使一个附加的智能手表接收目前存在于Android设备里的通知、上下文的信息和建议。如果你正在旅行,Android Wear可以直接推送相关航班,天气等信息到你的手表上,你可以通过点击和滑动的方式,使用嵌入的提示和语音控制进行下一步操作:例如口述一个笔记提醒你记得携带雨具什么的。

  其实,在之前的预览中,谷歌已经透露了很多有关Android Wear的信息,在周三的大舞台上,它更多地表现出了自己作为可穿戴设备接口的一面。或许我们可以认为,这是在向苹果Healthkit发出宣战信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平台,苹果,谷歌,平台,苹果,谷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