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近期关注半导体板块走势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7 13:19|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359   

周四沪深a股分化加大,造纸,化工,半导体板块领涨,旅游,石油,证券板块调整昨日上证综指下跌20.03点,跌幅0.61%,深证成指上涨13.20点,涨幅0.11%,大众30指数下跌1.05%

30只成份股昨日涨幅前五名分别是金鹿激光,富春股份,天威食品,宝莱特,洪升科技,涨幅分别为3.60%,3.57%,3.43%,1.15%,1.14%,跌幅方面,山西焦煤,远兴能源,新集能源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半导体板块走势逆市走强自年初以来,半导体行业整体处于高景气状态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连续13个月增长20%以上,但增速连续4个月放缓从海外芯片龙头今年一季度业绩来看,营收增长强劲,但下一季度的指引出现分化:对数据中心,汽车,物联网的指引继续强劲,但对以手机为代表的消费电子的指引偏弱在第一季度,TSMC的HPC业务首次超过智能手机业务,成为最大的收入英飞凌汽车芯片订单大量积压,高通IOT业务首次超越专利授权业务,成为公司第二大业务,都凸显了HPC,新能源汽车,IOT的高度景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