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羽衣甘蓝中国叫什么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7 12:58|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7069   

羽衣甘蓝在中国被称为绿色卷心菜和牡丹。

羽衣甘蓝,十字花科芸苔属植物,是两年生叶草本植物,也是甘蓝的园艺品种叶片可分为光滑叶,皱叶,裂叶和波状叶,叶脉和叶柄呈浅紫色,内叶颜色极其丰富,如黄色,白色,粉红色,红色,玫红,紫色,青灰色和杂色

叶子美丽多彩,心叶艳丽如花,整株看起来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被形象地称为叶牡丹由于气候寒冷,它耐寒,能忍受许多短暂的霜冻在冬季和早春季节,是装饰露天花坛,花架和盆栽植物不可多得的优良材料

有什么可以代替羽衣甘蓝。

生菜。

羽衣甘蓝,因其低热量,高营养,成为世界各地超模明星的必备食材,也是减肥减脂期年轻女士的新宠。

羽衣甘蓝每100克只有30卡路里,新鲜时蛋白质含量为2.2%脂肪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约占0.5%,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饱和脂肪仅占0.06%

甘蓝的两种吃法

第一种是加入橄榄油,黑胡椒,海盐,放入烤箱160度烤45分钟,烤出来的海苔非常香脆。一次吃一大盘都停不下来!

第二种吃法是把焯水洗净,剁成肉末味道超过荠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