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多措并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7 08:45|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058   

6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和三化三制改革等情况进行调研。

李建涛一行先后到顺丰创新产业园,后江冷链物流园,九龙液压特种高压胶管生产项目现场,百佳阿宽食品中央基地,浙江古川智能食品机械园等地,听取总体规划和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李建涛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及时反馈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解决,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各项控制措施,要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和人员的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