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共同打造特色金融品牌:物衍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与天津经开区“云签约”仪式圆满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6 15:08|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新浪新闻   阅读量:11020   

中国网四川商业投资集团供应链公司旗下兀颜姓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通过网络视频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成功上线勇往直前,创造新的文章云签约活动根据消息显示,该项目旨在围绕集团内部产业链和优质外部资源开展产融协同,通过正向和反向保理服务,为集团内外产业链提供全面的资金解决方案,共同打造特色金融品牌

最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经开区金融局副局长邢在线签署勇往直前,创造新的文章合作协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品牌,商业,公司,天津,签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