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预期翻番,韩国全年CPI涨幅时隔11年将再超4%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6 14:53|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9507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16日公布经济政策方向,预测今年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增长4.7%,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6%。

报道称,预计韩国CPI涨幅将比2021年12月提出的数据高出2.5个百分点这是韩国政府时隔11年预计再次超过4%的物价涨幅韩国政府表示,国际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需求复苏势头增强考虑到欧盟禁止进口俄罗斯原油以及主要生产商限制出口,短期内原材料价格将继续上涨加上线下服务业带动的消费复苏势头明显,个人服务价格上行压力将加大

其中提到,预计韩国政府经济增长率将下降0.5个百分点,低于韩国开发研究院,OECD 和韩国银行,但高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韩国经济研究院韩国政府预测,外部经济环境恶化将导致出口增长放缓,投资疲软,但得益于防疫措施的解除,家庭消费将增加

报道还称,韩国政府预测今年国际收支经常项目将出现450亿美元的顺差,比去年大幅减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韩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