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公司已根据市场供需和成本等因素与大多数客户成功协商提价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22 12:37|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150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在半年报公告中,公司表示,报告期内,由于铜等大宗材料上涨及汇率影响,向客户传导涨价存在一定滞后性,上半年毛利率下降截至披露日,公司已根据市场供需和成本等因素,与大多数客户成功协商提价东米:进入第三季度后,与上半年相比价格变化如何对利润有什么影响第三季度利润下滑有没有预期减缓

日前,Kelik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已与大部分客户协商提价,请关注后续公告,谢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市场,公司,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