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虽然谷歌还没有确认谷歌Pixel6和Pixel6Pro的发布日期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20 02:48|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566   

据GSMArena报道,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机已经在纽约谷歌商店前展出谷歌商店位于第九大道,位于纽约西15街和16街之间,切尔西市场正对面

谷歌商店展出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机的照片已经被用户发布到reddit论坛。以下为实拍:

据报道,谷歌对新机器的营销策略非常奇特早在8月初,谷歌就首次发布了Pixel 6/Pro的设计图纸以及自研Tensor芯片组的详细信息谷歌还透露,将更新其Pixel手机的摄像头系统,包括Pro机型上的特殊长焦摄像头

谷歌像素6渲染。

虽然谷歌还没有确认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的发布日期,但有一份高度可信的报告称,发布日期将是10月19日。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谷歌的Active Edge功能可能会在Pixel 6和6 Pro手机上回归,用户可以按下手机两侧来激活谷歌语音助手。

同时,最近几天有消息透露,谷歌也将在发布会上以还有一件事的形式推出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

IT之家了解到,结合此前消息,Pixel 6系列手机将搭载自研Tensor处理器,Pixel 6 Pro将搭载三星E5材质的LTPO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屏幕分辨率预计为3120 x 1440,支持120Hz刷新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谷歌,谷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