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蔚来在海外正式确认其新款ET7车型将于2022年底进入德国市场并暗示将在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20 04:53|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410   

据报道,蔚来在海外正式确认其新款ET7车型将于2022年底进入德国市场,并暗示将在欧洲投产。

据蔚来表示,德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足以让蔚来ET7在德国市场上市,但在英国的上市日期尚未确定。

蔚来此前表示,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在英国上市蔚来董事长李斌最近几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国客户对新款ET7非常感兴趣,这促使蔚来承诺明年在欧洲推出这款电动车

IT之家获悉,蔚来官方微博昨日宣布,蔚来ET7首批全流程生产线试驾车正式下线。

日前,蔚来ET7在成都举办的NIO Day 2020上首次亮相,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

据报道,蔚来ET7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配备150千瓦时固态电池全系标配智能空气悬架和动态阻尼控制,并配备4D智能车身控制阻力系数低至0.23Cd,百公里加速仅为3.9s秒,百公里/小时制动距离仅为33.5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海外,德国,市场,德国,海外,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