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交行14条举措推动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7 11:38|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423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定经济市场的部署,交通银行最近几天制定了《关于推动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长效机制的意见》,愿贷,愿贷,愿贷,根据人民银行,银监会相关通知精神和相关监管要求, 并推出14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小微企业的意愿,能力和可持续性,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增量扩大,有利于稳定市场主体,就业创业和经济增长。

营造持续尽职免责的信用文化氛围,适当提高免责减责比例,没有明显失职证据的,视为尽职调查,通过进一步将尽职免责与不良贷款容忍度相结合,如果相关业务在不良贷款容忍度之内,可以减轻或免除问责。

进一步提高不良贷款处置质量和效率,赋予普惠小微高于整体不良贷款率的产业化风险容忍度,综合运用现金清收,重组加固,司法诉讼,转让核销等手段,强化风险化解,提高处置质量和效率。

加大贷款定价,降费让利支持力度,在继续将监管政策收益全部奖励给分支机构的基础上,增加对重点客户群体的额外补贴,确保2022年普惠性小微企业新增贷款利率比2021年进一步降低我们将继续落实减费让利的要求鼓励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和地区的小微企业执行更加优惠的利率和服务收费,降低罚息,减轻困难企业负担

打造完善的小额贷款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全员融合发展惠及客户经理团队,推进贷后监控集中管理,让一线客户经理有更多精力投入客户服务,提高在线服务和疫情应对能力,广泛对接政府,园区,商协会等各种渠道,做好专精创新,科技创新,制造等重点客户服务,深入各类批发商圈,对接商协会,聚焦米,面,粮,油等民生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