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青海税务携手工商联为民企送政策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7 08:57|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731   

最近几天,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青海省工商联联合开展送民营政策活动,确保民营企业应知尽知,享受新的综合税费扶持政策。

税务部门发挥税务大数据作用,精准锁定应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变人找政策为人找政策,与青海省工商联一起向企业传递优惠政策青海省税务局通过电子税务局向企业推送政策2500余条,通过12366短信平台推送提示短信25万余条同时,全省各级税务机关与各级工商联联合搭建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平台,采取短视频,云直播,微课堂等形式宣传政策,吸引500多万纳税人观看学习

税务部门还邀请NPC代表和CPPCC工商联委员担任退税,减税政策执行情况监督员税务部门负责对他们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并要求他们实时监督政策的执行同时,建立咨询直通车制度通过组织民营企业代表作为纳税服务体验者,体验新的组合式税收扶持政策,如宣传辅导,纳税服务,办税流程等,从而及时获取企业经验评估,改进完善工作方法,实现民营企业与税务机关信息的快速沟通对接,跟踪分析企业涉税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补课,确保政策红利落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青海,工商,民企,政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