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蔚来第三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新车主打中低端市场

www.041799.com|时间:2024-03-23 15:52|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3514   

日前我们从微博网友HiEV大蒜粒车研所处获取到了一组疑似蔚来第三品牌萤火虫首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主打中低端市场,其品牌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欧洲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为封闭式低风阻设计,两侧配备异型LED头灯组,下方前包围配备贯穿式进气口,增加车头的层次感。并没有在新车车顶看到激光雷达,疑似不会具备高阶辅助驾驶能力。车身侧面造型简洁饱满,我们猜测其车身尺寸与极氪X类似,为小型纯电车。

上扬的窗线营造出动感的姿态,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细节上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降低风阻。车尾部分的设计相当圆润,上方配备扰流板点缀运动元素,尾灯组的造型疑似与头灯组相呼应。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任何信息,但据悉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且也支持换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品牌,首款,曝光,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