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实力对决”,长安猎手与雷达RD6谁能胜出?

www.041799.com|时间:2024-03-23 12:4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1688   

户外出行选皮卡合适吗?近几年来,有关于户外的一切越来越火。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放松,户外生活方式活动犹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流行起来,如露营、越野探险和钓鱼等活动日益火爆。在此背景下,兼具商业与乘用功能,并具备高通过性的乘用型皮卡正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市场运行的新宠儿,特别是最新上市的长安猎手,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热烈目光。今天就让我们将长安猎手与雷达RD6对比一番,探究其在动力性能、舒适配置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谁更胜一筹,毕竟唯有经过实际体验和较量才能得出准确结论!

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

长安猎手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式皮卡”充分展现了其独特的魅力。对于经常需要承载重物翻山越岭的皮卡来讲,强大的动力无疑是衡量其硬实力的关键指标,同时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核心所在。那么,高端柴油发动机是否意味着更强的动力表现呢?据悉,长安猎手为解决传统皮卡车“高性能与低油耗难以兼顾”的痛点,特别采用了燃油发动机与发电机组成的增程器系统。凭借双电机驱动系统,该车型电机峰值功率高达200kw,电机峰值扭矩可达470牛米,充沛的动力输出,翻山越岭都能轻松征服。这一点要比同级的雷达RD6出色很多。

大力提升了车型的科技感知及智能化操控体验

长安汽车在国内市场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创新技术,而且作为自主品牌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有着深刻的洞察。而长安猎手正是在如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为广大用户出行提供了新选择!整体来说,在备受瞩目的动力性能、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上,长安猎手已全方位超越雷达RD6,有望在国内皮卡市场运行上崭露头角,成为新一代霸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