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把性价比推到极致,8万足够拥有好动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4-03-22 10:15|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2827   

798,798,龙年开工后,最热的汽车新闻,莫过于7.98万元的调价。但在我心中,更震撼的是另一个数,789,7.89万,说的是长安启源A05的最新售价。

单看7.89万这个价,大家可能觉得差不多,没什么震撼的。但如果有了解A05的,知道这波操作简直把性价比拉满,要知道卖7.89万的并不是A05的最低配车型,而是它的第二个配置70 Air的车型,有长安最新的插电混动系统,10.8度电的电池,70公里纯电续航,140kw功率的电机,7.9秒可以破百,高配同款17寸轮毂,倒车影像,13.2寸车机屏幕,LED灯组......

相对于对手,启源A05的电池更大,纯电续航更长,电机和发动机动力更强,轮毂更大,价格还便宜了。人家有的,启源A05不单有,还比你强一点,你说是不是性价比刺客。

当然,我经常说,选车不要只看配置参数,一定要体验为王。体验才是我认为,真正让我震撼的核心,因为我们正在做启源A05和Q05送车上门的活动,那些用了3天车的客户,反馈是最有代表性的。

我总结几个点是配置参数没法反映的:

第一是动力系统的畅顺安静,几位客户都说发动机介入的声音很小,行驶中基本无感;

第二是油耗低,亏电油耗大概4L/100km出头,就当它是一台混动车开,不充电,油耗也足够低;

第三是底盘的舒适性好,滤震和静音有惊喜,肯定好过十几万的合资车;

第四,后排乘坐体验好,客户说家里老人家坐过都说舒服,空间够大;

第五,外形显大,显年轻,同级车型来说A05的设计没那么中庸,算比较动感,符合年轻人需要。

其实接触启源A05的客户下来,发现他们并不是对价格非常敏感的用户,大部分都说考虑145公里的长续航高配版,想试电车的感觉,又不想要里程焦虑而已。他们会留意长安启源,关键是长安,想买这类新能源车型,又担心新品牌不靠谱,还是传统大厂有保障一些,所以长安启源就正好了。

说到这里必须提一提,长安启源不单有7.89万的A05,还有另一个大招是Q05,官方最新价格也能做到9.69万元。环顾对比一下,Q05现在是根本找不到对手,只有它把4.5米车长的插电混动SUV做到10万元以下,这个性价比哪里找。

而且Q05不单有性价比一招,机械表现也相当好。同样是用长安最新的混动系统,有60km和125km两种续航选择,电机也分140kw和158kw高低功率。

试驾客户的反馈,Q05让他们感受最深的是静音不错,发动机安静,底盘有精密感,开起来很舒服。还有客户提到,续航比较真实,电耗油耗比较低,馈电油耗5L/100km出头。后排的空间乘坐感好,仪表设计有科技感,内饰用料有追求。

Q05的客户,我接触下来都是对空间有追求的客户,普遍比较高大,需要头部有更好的空间感,家人的乘坐更舒服,尾厢装载空间更宽裕,基本都是家庭用户。10万元左右的预算,Q05是最面面俱到的,有绿牌、有混动、能插电,日常通勤成本低,照顾家庭空间大,够舒服,已经很吸引了。

长安启源现在唯一弱的一点,就是大家对它认识了解不多,可能拿着10万要买插电混动车,没想到还有长安启源这个选择。这也是这篇文章的意义,希望大家选插电混动车的时候,可以看看长安启源A05和Q05,真正把性价比推向极致,我觉得是启源,想用8万、10万买两插电混动车的朋友,可以试试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