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超千万元汽车消费券+多项惠民精品活动“房山好生活”主题消费季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4-03-22 17:05|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中青网   阅读量:5905   

2024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已在北京、天津、河北全面启动。日前,为打造有热度、有方向、有品质的促消费活动,营造热烈的消费氛围,北京市房山区“房山好生活”主题消费季同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房山区商业文化IP“局器熊”首次亮相。据了解,该形象将用于各大商业综合体、超市、汽车4S店等实体形象宣传、环境布置、文创产品制作销售等,并在北京消费季等活动中作为房山区商业文化形象IP推广使用。

该活动还评选出了2023年房山区汽车十大畅销品牌,并为其颁发奖杯。各汽车销售企业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同时,为助企惠民,为房山区经济发展增加活力,政企联动,面向消费者发放了总额高于10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针对不同购车需求设置额度不等的购车补贴,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懂车帝”平台领取,在指定汽车4S店购车使用。

为全力实现消费市场“开门红”,房山区一季度累计推出了185项促消费活动,全力营造了繁荣活跃的消费市场氛围。为了丰富“房山好生活”消费“菜单”,不断创新促消费新模式,房山区还将积极组织推出多项惠民精品活动,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推动消费较快增长,打造凸显房山特色的活动品牌。

此次消费季活动,将进一步夯实消费增长基础,有效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促进消费者热情高涨,为房山区消费市场繁荣有序发展筑牢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消费,生活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