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一加首款平板电脑OnePlusPad于4月28日开启预定,开售时间及定价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01 08:05|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731   

,据 xdadevelopers 报道,一加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Pad 将在 4 月 28 日开启预定,具体开售时间以及定价暂未公布。

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OnePlus Pad 早在 4 月 10 日就曾开启过抢先订活动,提前预定的用户将获得一加赠送的礼物。而后,这款平板再无任何开售动态。

消息显示,OnePlus Pad 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拥有 8GB / 12GB 内存和 9510mAh 电池,支持67W 快充;搭载 11.6 英寸 144Hz LCD 屏,拥有 88% 的屏占比和 6.54 毫米的窄边框;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并配备了 OnePlus Stylo和 OnePlus 磁吸键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首款,电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