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安卓大厂又走一家:联想确认停止拯救者手机业务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31 18:15|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3613   

对于最近围绕在拯救者手机上的传闻,联想方面向Android Authority回复如下:

作为业务转型和整合的一部分,联想将停止其基于Android的Legion拯救者游戏手机。作为游戏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联想致力于推进各种形式的游戏产品,并专注于能够带来最大价值的领域。

经查,官微拯救者电竞手机平板最近一条更新还停留在3月15日。认证为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的“神奇的劲哥”最近的更新内容也仅涉及摩托罗拉手机。

此前一位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该人士透露,后续联想将仅保留当年29亿美金收购的摩托罗拉移动业务。

后来新浪科技从联想内部人士处获悉,此次裁撤人员数量控制在百人以内,约谈后3天内签字按N+2进行离职赔偿。

当然,友商华硕ROG、努比亚红魔的业务情况似乎很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卓,手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