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华为已申请可拆卸式电子设备专利可用于笔记本电脑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5 12:23|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185   

今天有网友发现,华为已经为其可拆卸电子设备申请了专利。

华为已申请可拆卸式电子设备专利可用于笔记本电脑

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查询,IT Home是一种可拆卸的电子设备,可用于笔记本电脑等产品。

根据介绍,该电子设备包括设有第一对接结构的第一部分和设有第二对接结构的第二部分。

第一对接结构包括第一底座和安装在第一底座上的齿轮,挂钩,第一齿条,第二齿条,第一磁性件和弹性件,第一齿条位于齿轮的一侧,第二齿条位于齿轮的另一侧,钩在第二齿条的一侧并面向第二对接结构,第一磁性件设置于第一支架的一侧,并面对第二对接结构第二对接结构包括第二磁性件和第二基座

当第一部分与第二部分对接时,第一磁性件推动第一齿条远离第二部分,齿轮转动并带动第二齿条靠近第二部分,挂钩伸出并收容于对接槽内当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分离后,弹性件推动第二齿条,使挂钩缩回到第一底座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华为,专利,电脑 收藏
精选
adr03